?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抱怨下先。。阿蛋把这个angel rabbit买给他女友了。。
yer。。
酱多不买,偏要买这个。。
我最喜欢的。。他竟然买走。。
让现在的我。。
完全没有Target去买新的bear bear。。
***
我觉得我变了。。
我一直都是有话直说。。
可是。。
现在却学得把话藏在心了。。
不是因为有心机。。
只是因为一些话说了会影响一些事。。
那倒不如不说。。
藏在心。。。自己懂。。
埋怨时。。也是自己静静埋怨。。
毕竟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何况是我在要求完美。。
事物在随着时代改变。。。
人。。也随着时间转变。。。
曾经大家一起发的白日梦。。
早已清醒了。。
只剩自己在回忆。。
依然怀念那一刻。。
***
等下和我的housemate还有我的“爱人”--ken ken。。(yer,有点冷)哈哈~
去逛怡保的PASAR MALAM。。
我要去吃我最爱的FISHBALL。。
~呵呵~
***
冬至啊~~
第一次在外面过。。
少了家人。。
更少了汤圆。。。
每一年都是我乖乖的坐在那里帮妈妈搓汤圆。。
今年,
一个人看着一堆朋友寄来的汤圆信息里的汤圆发呆。。
不是那么的喜欢吃汤圆。。
但却喜欢在冬至的时候吃上一碗汤圆。。
好想念我的爸爸妈妈。。
人家说--“过冬大过年” 。。
没法拉。。
在新的一代心中。。。过年大一点。。有红包收。。
~哈哈~
***
PS:冬至节快乐~~~祝你也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