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废话连篇--MERRY X-MAS~


首先要严重宣布。。。
这篇很长。。
不想看请别继续。。
谢谢。。HEHEX

***
25-DEC-2009
..mErry X-Mas to everyoNe..
hehex
***
今天和吉吉去sunway shopping。。看戏
“刺陵”---hmm。。
不是想象中的好看。。
我“亲爱的”杰伦哥演的。。
就觉得还好。。
比起之前的戏。。
这套就有点。。。。。。。
就没有想象中好看咯。。
嗯。。
没法啦。。
我对杰伦哥的要求很高。。呵呵。。
继续加油哦。。
期待你下一步作品。。
***
逛啊逛。。超多人的。。
很多店都做promotion。。
最夸张的还是padini concept。。
多人到~~~~~~~
每一间名牌店都爆人数。。
没法啦。。
50%,60%甚至70%的折扣都有。。
那些人。。疯狂抢购。。哈哈。。
***
我只买了一双鞋和一件裙子。。
太累的关系吧。。
昨晚凌晨2点才睡。。8点起身。。太累了。。
和吉吉逛没多久。。
决定回家去。。
现在在这里和大家聊聊我这几天的事。。
还是先来一张照。。哈哈。。


***
24-DEC-2009
平安夜。。
考完试就赶着回家了。。
一整晚没睡。。
给不知什么虫的虫虫咬。。
不能睡。。
直到早上六点。。才能入睡。。
八点就爬起身了。。
九点上课。。
WUIYO。。
更别说TEST。。
整夜没睡的我。。
BLUR到。。
读不进脑至于。。
简直就是死心啊。。
最后。。过关了。。哈哈!!
半昏迷状态驾车回家。。
时速140。。哇哈哈。。
疯掉。。
以为回到家可以休息。。很开心地说。。
怎么一通电话。。
要和吉吉还有他朋友上GENTING COUNTDOWN。。
爸爸说。。“你又不是信教的。。庆祝什么哦。。”
老爸。。那是年轻人的疯狂。。
现在不做。。
要等老咩。。
哇哈哈。。
***
在HULU YAM吃了火窝。。这个月已是第三次了。。
和吉吉常常都去吃。。
上到云顶。。
费了半个小时找PARKING。。
唉。。
然后COUNTDOWN时。。
就只是喊几下。。
没噜。。
哈哈。。
还遇到为颢他们。。
国杰说。。“疯狂下咯。。人生没几个18岁的。。”
喂。。
只有一个18岁好不好。。哈哈。。够废!!
两点到家。。。睡觉去。。
***
22-DEC-2009
冬至节快乐。。
不一样的冬至。。
没能帮妈妈弄汤圆。。
一伙人决定到怡保逛PASAR MALAM。。
19个人。。
阿KEN说很像去打架多点。。哈哈。。
过后。。
带我们去了“冬菇亭”--FOOD COURT吃晚餐。。
哇。。
我们几个38人。。
一直吃吃吃。。
而且还是要同一种食物。。“螺”--不知是这样写吗!!
多到。。
不吃海鲜的芯怡和阿杨。。竟然加入我和MIKO还有WYNECTS。。
哈哈。。
就酱。。
吃啊吃啊吃啊。。
佩丰一直说恶心。。
哈哈。。她不识WAT IS 极品啊。。
哈哈。。
吃后的作品。。
我和阿杨DECORATE的。。


美叻。。
我都觉得美啊。。忍不住赞下自己。。哈哈。。


。。19个人的踪影。。

PS:谢谢你的耐心看完我的“废话连篇”。。哈哈。。
MERRY X-MA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