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的新成员--kAtkAtBoY--


登登~~
我新加入的成员~--kAtkAtBoY--
一考完MACRO TEST。。
我们就去吃绵绵冰。。
过后进了KAYLEE。。
就看到了它~
哇。。
我简直就是一见钟情。。
等什么哦~
买了~~~~~~~~
呵呵。。
超可爱的~~~~~
我和芯怡都买了~
我叫它kAT kAt BoY..
它很像我之前很喜欢的DOLL。。
可惜那个。。虽然有人买来送我。。
可是最后我真的不爽那个人。。
就把那两个DOLL送了给朋友。。
现在这个。。
看到它。。简直开心啊。。
你看你看。。
它的嘴巴~~~~~~

你看你看。。
头大大身小小的~~
你看你看。。
它真得很可爱。。
我的~~kAt kAt BoY~~

PS:那是你的代价--><










4 comments:

Lupitafoong said...

i also wan doll doll~ >.<

MiLkLy--SuSu--枫 said...

hehex..
cum cum..
cum and take..hehex

董百勤 said...

公仔可愛,你更可愛,哈哈。

MiLkLy--SuSu--枫 said...

??谢谢~~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