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阿扬点的--幸福套餐--喔~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 : 請傳另外五位的人.=)
第三 : 傳閱人‘請在于這五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 : 這當中的五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五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咯!!^^
幸福套餐 NO。1♥
-- 妳的綽號=SUSU..
--年齡=18
--生日=15.01.1991
--星座=魔蝎
--興趣=拍照
--專長 : 废。。


幸福套餐 NO。2♥
--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是否在交往? =是
--現在幸福嗎? = 不错
--如果上天給妳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打劫银行。。哈哈..还有还有。。把蟑螂都打死!!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妳告白的話? =毫不犹豫就答应咯。。等什么哦。。哈哈。。



幸福套餐 NO。3♥
--點妳的人是=VVIP YANG
--他是妳的 = 好朋友..
--他的個性? = 三八...够废。。
--認識他多久? = 很多年咯..只是之前都不熟。。HEHEX
--妳覺得他怎樣? = 够义气。。很疼我们。。很NICE。。
只有他肯陪我做这样做那样。。给我点。。
扬。。很谢谢你。。HEHEX
--妳想對他說什麽 = 吃肥点啦。。你就来断咯。。


幸福套餐 NO。4♥
--最愛的節目 = 没有叻~~
--最愛的音樂 = 好听就爱~~
--最愛的季節 = 马来西亚有什么季节可以选??哈哈~~还没体会到四季。。不懂。。
--最愛的卡通 = 麦兜~~
--最愛的人 = 他~一个在我心中的他~
--最愛的顔色 = 黑色..白色..(咦。。跟阿扬一样喔)
--最愛的國家 =可以选MALAYSIA吗??哈哈~~
--最愛的天氣 = 阴天~可是不要下雨。。

幸福套餐 NO。5♥
--如果上天給妳三個願望=a) 我要大家健健康康~
=b) 我要我想拥有的东西。。(秘密)呵呵~
=c) 再来三个愿望~~哈哈~~
--妳是很專一的人嗎 = 这个。。。我不敢认~~我喜欢爸爸。。同时喜欢妈妈。。
又喜欢我HOUSEMATE。。有两个老婆。。同时又爱着他~~哈哈
--最深刻的回憶? = 第一次他说爱我的那一刻~亲我的那一刻~(N年前~)
--妳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对事咯~~差不多咯~~
--妳很愛微笑嗎 = 绝对。。还要哈哈大笑。。(很讨厌不笑的人)
--如果妳要放棄妳現在的生活,妳願意嗎 = 基本上找不到任何原因让我放弃!!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阔太生活。。哇哈哈~~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不。。真心相爱才是爱。。
ps:最近很多问题回答叻~~
很懒惰点人~
不点啦~
hehe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