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December~

十二月到来了~
又是冬至啊。。christmas的时候了。。
那天去sunway。。
已经开始布置christmas气氛了。。
遇见了可爱的雪人。。
情不自禁的。。
抱了它。。拍照!!
哈哈这个照片看到有点肥咯。。
都是拿手机的那位咯。。
唉。。
没法啦。谁叫我的摄影高超。。哈哈哈。。(自恋)。。
不过说真的。。
我还真的有肉了。。
中年发福??OMG!!
我还没到这个年龄。。哈哈。。
***
今天上LECTURER CLASS。。
MIKO说电视节目打广告说MALAYSIA出了一款新手机。。
好像是叫CSG。。
从1991年研究至今。。
哇。。刚好我出世那年EH。。
十八年了叻。。
不知这个BUATAN MALAYSIA会是怎样的叻。。
敬请期待!!
哈哈~~
***
这几天的天气变幻无穷。。
搞得我又冷又热。。
奇奇怪怪的。。
下个星期就是WEEK 10了。。
MACRO,IT,ACCOUNT TEST & ASSIGNMENT统统都跑来。。
只有一个字~“累”。。
赶快过吧。。
***
十二月的到来。。
期待着18号,25号和31号的假期。。哈哈哈!!
PS: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