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在对的时间说我爱你~

在对的时间。。
遇上对的人。。
请大声地说。。
~“我爱你”~
***
我真得很爱听“我爱你”。。
我听不腻。。
我就是爱听。。
很容易哄叻。。哈哈。。
朋友说。。我爱你不能天天说。。很不真诚。。
那我倒不是。。
我觉得听了很安心。。给我就像个问候语。。
或许我真的习惯了吧。。呵呵。。
***
在对的时间。。就要对这对的人说我爱你。。
别错过那一刻。。
哪怕是短暂。。
说出了又不会整样。。又不会少一块肉。。
何苦要逼着自己收藏这一句话呢??
很多时候都需要勇气的。。
所以。。
在对的时候。。拿出对的勇气。。
对着对的人。。
说出对他/她对的话。。
一句对的“我爱你” 。。
问一问在看我blog的你。。
有说过吗??
呵呵。。
***
ps:月经。。。。。痛!!

3 comments:

Dreamer Darie said...

无端端说月经。。
ng la kang... >.<"

Renn said...

在对的时间就要向对的人说我爱你

非常赞同~!!!!!!!!
yeah~give me 5

MiLkLy--SuSu--枫 said...

to dreamer darie..
wui..那个是ps嘛。。人家情不自禁想说嘛。。想分享嘛。。哈哈。。

to renn
来来来。。要多少个5??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