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牛奶--倒霉--

“阴公。。。。。”
电话又坏了。。。
我还真怀疑我自己怎样用电话的。。
walao。。
弄好了又坏。。
没有什么事就不要坏咯。。
以为本小姐空闲换手机咩。。
拜托!!!
吉吉用的时候都没问题。。
可是什么东西一到了我手上。。
哦哦。。坏了。。
唉。。。
我很温柔好不好。。
用东西都不粗鲁。。
就是快坏。。
我还真不懂是什么原因咯。。
不想换手机了。。
对手机没什么兴趣了。。
对摄影机比较有兴趣。。
发现最近有“霉”气跟着我。。
倒霉的。。
***
hmm。。。
明天IOM TEST。。
顺顺利利过关啦。。
然后回家去。。。
呵呵呵。。

2 comments:

SorZai said...

反正我家小姐“酱”有钱。。
坏多机架都没问题啦。。。
lalala...

MiLkLy--SuSu--枫 said...

wah~~~~~~~~~
你讲到我好像几有钱一下喔。。
突然feel到自己很有钱一下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