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MiLkly LaLa下心情~

无聊的星期一。。
上ACC和IT&S。。
ACC。。刺激到。。老师竟然玩起抓人出去白板写答案。。
fuyoh..lecture class百多个学生。。简直手毛脚毛齐齐竖起来。。
刺激啦。。
我很想说改过自新。。别对IT&S的老师有偏见。。
就乖乖的。。
也很专心的。。
试着用心去听他的课。。
因为我不想放弃。。
*&%$#@#$。。
我错了。。
真的错了。。。
我真得不应该。。
是真得不应该。。
不应该上他的课。。。
他xxx。。tak boleh tahan lah。。
仙啊。。
我自己看下看下都明白一点点。。
不多。。就那么一点点。。
听他课。。
唉。。
是他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我听课的时候有问题??
我不想对他有任何偏见。。
可是。。
上了他的课。。
自觉。。。没希望了。。世界。。
很黑。。很暗。。很黑。。很暗。。
***
我的ptptn。。
可以有效率点吗??
怎么都还不来??
如果等钱交学费的人。。
岂不是等死了??
为什么工作效率就不能快一些??
我就来活不下了!!
H!E!L!P!
***
怎么都一直在COMPLAIN。。
没法。。
本小姐来月经。。
心情是比较差。。
什么都可以埋怨一顿。。
流血不止的状况。。
简直就是“残”!!
***
I miss my babe wilson a lot..
c..
he so so so so so so cute.. my dear babe wilson..muacksss..
看着wilson的照片。。
心情也开心些。。
吉吉吃醋吗??
呵呵。。
我知道你吃醋的。。
昨晚我只kiss wilson不kiss你。。
哇哈哈哈。。
ps:星期三考macro-economies。。加油!!

2 comments:

Renn said...

lolz~ he called Wilson gar? now i noe...lolz....wilson is my classmate wor...wakaka~!!!!~~xD

MiLkLy--SuSu--枫 said...

ya la..
chai wilso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