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最浪漫的事~&~广岛之恋~

最近download了一些歌。。
全都是经典歌曲。。
张学友得最多。。
真的超好听。。
今天想post两首歌。。
-最浪漫的事-&-广岛之恋-
huh..
一个说着浪漫结局。。一个却是结束收场。。
**************************************************
最浪漫的事--赵咏华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
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
PS:浪漫的事。。听了也感觉到浪漫。。最喜欢的那句。。
“直到我们老的那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你会吗??呵呵~~

*****
广岛之恋-张洪量&莫文蔚
男: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女:时间难倒回
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男: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穿越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女:是谁太勇敢
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睁睁看著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合:愿被你抛弃
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女:终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爱恨消失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男:爱过你
女:爱过你
男:爱过你
女:爱过你
合:爱过你
***
PS:这首。。听得的却很忧闷,很伤的感觉。。
“你早就该拒绝我,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就算了解而分离,不愿爱得没有答案的结局
所以说,这样的爱。。很刻骨铭心吧~ 来张自恋照~呵呵~
周末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