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只是发泄~

wuiyo。。不是不update。。
日子实在沉闷。。
没什么值得好写。。
今天一早起身时。。超有mood的。。
想好了blog的title。。
“我的道路不寂寞--只因有你”*i`m not alone*
写的。。都想说。。
有家人,吉吉,一班废材朋友。。
只可惜。。我不想写了。。
发现到。。
我好像有点笨。。
原来被朋友说了也不懂。。
很气。。
我立刻发了封信息给那位朋友。。
朋友??真心??心淡~~
有时我真的不觉得和他们感情有多好。。
除了housemate。。
其他的。。也不是这样!!
我少了与他们机会的时间。。
原因是时间都给了吉吉。。
我听了也不知要说什么。。
“其实,我很空闲。。即使和吉吉一起。。我也常带他join大家。。”
又不是第一次。。
有时明白我心在想什么的。。
非我家的那几个傻婆莫属。。
我不喜欢人家利用我。。
“有事锺无艳,无事夏迎春”
会看吧??
说我不帮?
有时问了明白才说。。
别给我乱说。。
小事一则。。只是听了不爽。。发泄下。。
***********************************************
今天整天肚子超痛的。。
上课都迷迷糊糊。。
替mr.tham可怜。。
芯怡的blog选上他当主角叻。。哈哈。。
~可喜可贺~
*********************************************** ~我是“柱”女~
ps:我今天写的只是发泄而已。。别对我的文字过敏。。不想造成没必要的误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