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人生!!如此~~

昨天没课。。只好呆在家。。
本来约好和朋友去唱k。。可是胃不舒服。。唉!!放他们飞机咯~~
无聊的呆了一整天。。
晚上和朋友喝茶。。和芯怡去买烧鸡翼吃!!
好吃到~~
过后和wawa,dandan做功课。。
一班人又在聊废话!!
两点才甘愿睡~~
*******************************************************
今天上完课回到家~立刻呼呼大睡!!
姐姐打来了~
蓝色--阿姐,黑色--我
“wui,bad news!!! ”
“wat news so bad??”
“你的uncle去世了!!!”
我还没回过神来,还很迷糊!!
“har。。哪一个哦??将多uncle。。”
“uncle jackson啊。。。。”
“har???????????wat???????真假????”
“嗯。。。是啊。。今早在家突然吐血,然后去到医院就。。。。
报告出后,说是肺90%都烂完了!!”
“我上个星期还跟他打招呼叻。。他还在跟爸爸聊天。。。”
“听到消息也很突然啊。。”
“阿爸怎样??伤心吗??有哭吗??担心阿爸叻。。”
“哭啊??就没在我面前哭啦。。眼红红咯。。。唉。。。”
“看他就知会哭。。上次婆婆去世时,他躲在房间哭。。给我看到!!一个星期叻。。”
“废话。。他跟uncle jackson这么好。。常常顶嘴是他们的乐趣。。
就这样,走了。。阿爸当然伤心没心情啊。。”
“很sad。。比较担心阿爸。。对了。。我找到阿爸常讲那间卖包很好吃的店了。。
明天买回去给他。。哄下他。。”
“枫啊。。我也很sad啊。。你去买盐炬鸡哄下我。。。”
“屁啦你。。无聊。。可以拉。。明天见!!”
***
盖电话后。。静了一下。。
其实我心抽痛一下了。。
爸爸的一个弟弟走了。。
uncle jackson是爸爸的二弟。。跟爸爸感情要好。。
虽然常常顶嘴。。可是。。他们的沟通方式或许就是这样。。
我对uncle jackson的印象没什么。。
他就是爱吃东西,爱到处跑。。是近几年开刀后。。就常常坐着车。。
来我家。。找阿爸谈天。。
爸爸其实很关心他。。只是他们沟通pattern。。就用顶的。。
最后。。当然什么都没关心到。。
今天的消息。。
我觉得阿爸一定很伤心了。。
以后少了个每天来家烦他的弟弟。。这次。。永别了。。
可是令我更害怕的是。。
爸爸年纪也大了。。
怎么办。。
我害怕的。。只有这个。。
真得很爱爸爸和妈妈。。
只是。。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失去他们。。
爸爸和妈妈都老了。。
真的害怕。。
不想让时间分开这一切。。
嗯。。心情也随这个跌到谷点了。。 ~~~尽在无言中~~~
ps:moody ah~~
for dear uncle jackson--一路好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