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sunway*战利品~

昨天和吉吉约好了到sunway去shopping。。
他那天自投罗网。。说要买鞋给我的。。哇哈哈哈。。
等他放工后。。就出发。。
到了parking场。。多人到~~多车到~~
夸张的夸张阿。。找了45分钟,才找到车位。。
过后和芯怡n zhuzaii去吃sakae sushi。。
过后买鞋去。。。
找啊找啊找啊。。
我太挑剔了。。
三个小时都找不到。。
进forever 21看衣。。
只能说那些衣成熟到。。我还没到那个年龄。。
看中了一条裙子。。
wuiyo。。RM140。。。
#*¥…。。贵到。。
吉吉说买给我。。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他知道我MISS了它的话会很后悔。。所以一直说买给我。。
喂!!百四叻。。不是14叻。。
我又不是什么千金。。
忍忍吧。。算!!
过后决心了不买。。硬拖他出去。。
HUH。。他还想带我回去叻。。
或许他知道我真的很想要。。
他真的很明白我。。
一直带我去衣店。。试裙子。。
可是怎样说。。我一看到就喜欢的东西很少。。
所以也不想花其他钱买衣。。说好只买鞋的。。要控制自己。。
他说下个月在带我去买那条裙。。
哈哈!!到时有才算啦。。。
***********************************************
我的战利品。。

两双鞋。。一双高跟鞋和一双拖鞋。。高跟鞋是留给PRESENTATION用的。。

又这样。。逛完了。。

回时还顺便去BUKIT BERUNTUNG吃我最爱的IKAN BAKAR&KERANG。。

PS:我爱你,我的宝贝吉吉!!(有点肉麻。。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