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October 9, 2009

补贴*生活--朋友--home sweet home*& special for lupita fong~

~来update blog啦~
首先来一张我的自恋照~

*****************************************************
这几天都过得普普通通~而且超闷的~
那天闷的~一班人去sushi king吃大餐~哈哈~
吃啊吃啊吃啊~吃得很饱~
唉~钱也飞得很快~哈哈~
然后接下来的每天晚上都看戏~
deric download给我们。。
the saw 1,the saw 2。。呵呵。。恐怖咯。。
那些血腥场面很geli一下咯~
看到都冒冷汗~哈哈~
**********************************************************
昨天跟朋友谈天说到我跟吉吉谈论的话题~
吉吉问我比较喜欢那个异性朋友~
我们就一个一个说--善辉,文永,为颢,阿guan,利汶,阿白。。
就说啊。。
过后。。我就说我比较喜欢阿杨。。
因为他性格够直率。。够诚恳。。
那些很白痴的东西都给他想到~
说话很废材。。
每次都弄那些废材东西~
而且还以姓“陈”的关系来“巴结”我。。哈哈~
总之他很废材啦~
认识到他很开心。。
他每次都肯陪我们做这样那样。。尤其是我们这班刁蛮的女生。。
他偶尔还能容纳我们的话题。。哈哈。。
很风度一下。。(这个。。你们可以当没有看过。。)哈哈~
看。。我在赞你啊~
哪。。那个把眼睛特地正大大。。要大过我眼睛的废材就是阿扬啦。。
英文名叫gerrard。。18。。有女友。。
身材瘦瘦。。
瘦到。。可以穿女生裤!!
每天在我们面前扮大只扮man。。
算啦。。
keep skin啦~~哈哈~~
**********************************************************
昨天谢谢*芯怡,佩丰,miko & wynects* 的信任。。
敢敢坐我的车会humtown~哈哈~
回到家后。。我爸爸妈妈还真的吓一跳。。呵呵。。
过后少不了和吉吉去喝茶~
搞笑的是。。平常都是吉吉来我家载我。。
昨天既然轮到我载他。。哈哈。。
原来。。
驾车。。。
蛮累的~~~
~呵呵~
然后也喝一班朋友喝茶。。
云情还真的搞笑。。在那里promote shiseido面膜。。
炸到~~她买到太多了~
好笑的是她还真的profesional在那里卖叻~哈哈~
过后。。她就跟芯怡癫起来了!!两个癫婆~~
在吉吉面前要保护好我的淑女image~哈哈~
**********************************************
回到家感觉真好。。
~~home sweet home~~
等下去芯怡家噜~陪wah wah。。还有佩丰~
呵呵。。
ps:努力去除脸上的黑头!!呵呵~~
还有。。给我挚爱的lupita fong。。
happy birthday to euu..
happy birthday to euu..
happy birthday to har har..
happy birthday to euu..
hehex..
har har..muackss..happy birthday oh..
wish euu be more beauty..healthy..happy..
hehex..







3 comments:

Lupitafoong said...

wakao... thx ur wishes wor dear~ XD

muacks...

MiLkLy--SuSu--枫 said...

muahahahha

Lupitafoong said...

my name also spell wrong... Zha dou~~~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