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什么都不要,只要一个贴心的你-

什么都不要。。只要一个贴心的你。。
*满足*--就是那么的不满足。。
即使有个一百分的你。。
也求可以多加半分。。
不是不贴心。。只是我要的贴心。。
还不至于是这个程度。。
在爱情观念。。认为。。
女生是王!!男生是男佣。。
在结婚观念。。却认为。。
男生是王!!女生是女佣。。
这种观念。。
简直瞎扯。。
当然。。我的观念不是这么的无知。。
只是。。在要求中增加要求。。
不止你累。。而我。。也感到疲惫。。
***************************************
我不喜欢吵架。。
但总会跟你斗上一两句。。
眼泪会往下掉。。(废话,难道往上升咩?)
我不喜欢听你说*对不起*
我讨厌掉泪。。
甚至觉得很累很累。。
我无理要求??还是你心不在焉??
你不可以因为累而发我脾气。。
你不可以因为烦而发我脾气。。
因为。。
这都是你自找的。。
我做得不对而发我脾气。。
那是理所当然。。
容忍--你到多少度??
关怀--这个你满分。。
我只要求贴心。。
如果一句我爱你。。可以换贴心一分的你。。
我愿意说上一百句。。
毕竟着*三个字*。。
常常都会在我们的信息中出现。。
所以说。。
不可能改变的东西。。还是在这里发下唠叨。。
只因。。
“完美并不美”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个眼泪往上漂那个废到~~~~!!!
哈哈哈

InVisiBle kC said...

为什么我ex不会像你将想呢?无论我多贴心,就不能令她笑,只会说我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