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一种爱--永远~

今天的课。。累人。。
今天突然谈到鞋子。。
zhuzaii说买鞋子给女友,等于会让她跑掉!!
那天跟吉吉说这个theory。。他就笑笑跟我说。。
“不用紧,我买给你的是高跟鞋,跑不远的。。”
哈哈!!满废的。。
朋友都说我脚残废了!!即使再出现一个比吉吉好一百倍的男生。。
我也跑不掉了。。
因为我拥有的一切,都是他给的。。
对阿。。
跑不掉。。
在我第一眼看到他时。。
我脑袋跟我说。。那是永远,那是幸福!!
那时我。。很单纯。。很单纯。。
没有复杂的思考。。
没有想太多。。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多么的渺小。。
而且我那时才中二。。14岁。。哈哈!!
什么歪道理。。我根本就单纯。。
可是我却认定他是我的永远。。
在我长大一点时。。
我看到了“人类”。。原来世界很大。。人很多。。
我认识的世界。。变大了。。
思考在那时开始变了。。
“如果那时永远。。那我不是去很多的机会?”
哈哈!!
这个道理。。是真得不错。。
“别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这个theory。。哈哈!!大家认同吧。。
经不起考验的感情。。通常都是这样发生的。。
我变了。。变了。。
经过多次伤害。。失败。。痛楚。。从原谅。。释怀。。关怀。。
找寻了一种“爱”。。
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现在。。又回归了当初中二的思想。。
只是加进了我们的将来。。
我还会遇到更好的??还是我还有很多玩的机会。。
为什么这么早就被约束。。
哈哈!!
其实。。如果没受过伤害。。
既体会不到那种失而复得的爱。。
那种爱。。经历很多波折。。
“九曲十八弯”。。
兜兜转转。。回到了。。
~“原点”~
这是我的经历。。我的体会。。我的爱。。
谢谢吉吉的不曾放弃。。
爱。。不是那么容易。。也没那么难。。
只是看你怎么去评估你的爱。。 ps:阿杨。。你输了啦。。哈哈!!

5 comments:

Lupitafoong said...

别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别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别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对! 
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Dreamer Darie said...

^_^
吉吉真好~~

MiLkLy--SuSu--枫 said...

to lupita foong..
哈哈。。你就尽情的玩吧。。哈哈。。

to dreamer darie
羡慕哦^^

- S o r Z a I - said...

Sweet lur Sweet lur... Bees flying around d... Ants also coming liao... Haha...

MiLkLy--SuSu--枫 said...

wah..so kua zhang l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