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Presentation*account*volleyball~

huhu..
终于。。
presentation过了噜。。
为了这个presentation。。害我不能回家。。
不过。。
拿到的分数。。有点惊讶。。
很满足。。呵呵。。
******
我们当天的OL LOOK。。
哇唠。。
很像去做工咯。。
一班人穿到这样。。
很SMART。。
当然是自恋时间咯。。呵呵。。



*cheryl*me*windy*pie*
*pie*me*windy*

这是我们的全班look。。
DBU3。。呵呵。。
靓啦。。
大家还拿着seng kong送的花拍照。。
我们七人组。。
*wenyong*keong*
*wawa*pie*me*windy*cheryl*
再来我的自恋照一张。。
呵呵。。
********
那天考account。。
我真得很想哭。。
只是觉得为一张纸哭很不值得。。
真的傻眼。。读得这么辛苦。。
竟然出那些xxxxxx的问题。。
给他真的一粒炸弹BOOM的一下炸到够够力咯。。
真的够你死咯。。
我还真的没眼去看这张PAPER叻。。
唉。。。
求神拜佛也难抢救阿。。唉。。。
********
刚才一班人去打排球。。
WUIYO。。
好疯狂的我们。。
太久没打了。。
疯狂的大喊大闹。。
看来。。
那些运动员。。嫌我们满吵的。。
哈哈。。
不要紧拉。。
一次两次。。又不是第三次。。哈哈。。
反正我们还真的够废。。
过后去吃晚餐。。
下大雨叻。。
DIM OH..回不到家。。
在GHANI帮家里的三个王打包食物。。
顺便等AH LAM来载我们。。
“XIONG DIM OH??HAI GAM GO LOH...”哈哈。。
下雨天。。
在外面又冷。。
又回不到家。。
体会到那种有家归不得的感受。。
很辛苦。。
很无奈。。
很无助。。
如果我是一个人的话。。
我看我哭了。。
还好。。
我有我的朋友们。。
再冷。。有大家。。也会是温暖的。。
哈哈。。
回到家。。
争厕所咯。。等什么哦。。
冷到我们烧水冲凉叻。。
现在累累的。。
喉咙很痒。。
喊太多了。。
HUH。。
今天过得很充实。。
我很爱。。
可是明天。。。
要为旧没运动而付出代价。。
就是。。。
“痛”
休息噜。。
PS:xiong dim oh??hai gam ge loh..--想dim??系gam给咯。。。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