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牛奶原则--

乱edit一通。。
只是拍下了wawa的mooe mooe水瓶。。
今天。。特别特别特别的累。。
在芯怡bank-in钱给包租婆。。
想说去study room meet wawa他们。。
突而其来的累。。
真得很累。。
或许是月经关系。。
我累的。。不想去哪里。。
只想回家躺。。
哪怕十五分钟也甘愿。。
决定回家了。。
一躺。。就是两个小时。。
第一次没feel到闹钟的震动。。
我还真的睡得熟熟的。。
惊醒。。
发现还有十分钟就要上课了。。
赶快冲了凉。。
和芯怡赶着去了。。
说真的。。
我不喜欢迟到。。
或许是爸爸的关系。。
他的不耐烦。。
也传染给我了。。
我超不耐烦的。。
不能等。。
不喜欢迟到。。
决定东西都要早。。
说了这个时间。。
我就是要早去。。
可是身边的朋友都不是。。
我真得很讨厌迟到。。
我觉得迟到可以让我miss了很多东西。。
同时也是一种不尊重。。
“时间”--重要。。
“人品”--重要。。
“我,不是看你脸色做人的!”
由始至终。。
我的观念是这样。。
不是大小姐。。
不是霸道。。
只是原则。。这是观念。。
就好像。。
我不去clubbing。。
我不是觉得那些地方不好。。
只是一种原则。。
感觉告诉我--不去。。
哦。。就是不去。。
哈哈。。
我的原则。。
真的。。
每个人都有原则吧!!
ps:这张,我没mention什么。。别想太多!!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