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2012~nice!!!

HUH..
2 weeks late..
Finally..
I watched it..
2012
“great,nice,AMAZING”
真的叫好。。
平常无论是多好看的戏。。
朋友说得多好看。。家人说得多好看。。
然后再到我去看。。
我看了。。
多会说。。“噢。。还好拉”
因为我expect 到很好看。。
这一次同样的。。
大家都说很好看。。
这次。。我很认同。。
甚至看到哭。。
感动的。。
紧张的。。
惊险的。。
甚至在为主角扭一把冷汗。。
他们每一幕的情节。。都历历在目。。
***
看完戏了。。
回家。。
我在想。。
如果真得那么一天。。
我们不会是主角那么的侥幸。。
我们没有那种happy ending。。
社会是自私的。。
连死的那一刻。。
生存的那位。。
还是有钱人。。简直瞎扯。。
不要紧。。
至少我看到的是患难见真情。。
“我要留下来。。为大家澄清。。做最后一次的报道。。
让他们有机会。。可以向家人道别。。
孩子可以先父母认错。。“

这一幕。。留下第一滴眼泪。。
如果真得那么一天。。
祈求不了什么。。
我们要懂得侥幸的是。。
身边还有我们爱的人。。
好啦。。说了很多心得。。
没法嘛。。
看了就想说。。
就想分享。。
哈哈。。
在家过了三天的假期 。。
好舒服哦。。
好懒惰回去读书。。
呵呵。。
***
对了对了。。
在sunway 还遇到shi xian(miko classmate)。。好巧哦。。
她看到我还吓一跳叻。。
哈哈。。
还要谢谢他们做的account assignment让我参考。。
如果没有他们的format。。
我还真的不懂怎样死一份assignment出来。。
不会。。还真的要学。。
唉。。
一大堆的数目字。。
我乱。。
看着别人的format来做。。
那一刻在想。。
干脆copy paste。。
可惜不行啦。。
终于坐到最后了。。
哈哈。。
对着电脑。。对着数目字。。对着calculator。。
看有七个小时。。
乱!!
我怕了。。呵呵
不说了。。吃早餐去。。
Tata^^
ps:活在当下。。。

2 comments:

shixian said...

really shocked when i meet u..hehe!!
hope yur assignment goin smooth~^^
relax~

MiLkLy--SuSu--枫 said...

haha..shocked ler..haha
thank you..jia you jia you..he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