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给吉吉的~



Dear吉吉,
其实,我真的比你紧张很多。。你是当事人,我却比你来的紧张一百倍。。我真得很担心你。。
以前看偶像剧还是什么戏。。我觉得身边的爱的人发生一些事,也不会担心到这个程度。。
可是昨天。。我懂这种滋味了。。我感受到了。。
我害怕你一个人。。和你相差一个小时的距离,我害怕你受伤,
我害怕你无助。。我真得很像陪在你身边。。
那一刻。。我癫了。。
我想尽了各种方法。。我就想见你。。我不要你一人承受这一切
可是最后。。我能做的。。只有在电话陪你。。
陪了五个小时。。从你口中的话听得出你的绝望。。
和你二姐谈天。。你不善于表达的东西。。
我都帮你表达了。。我想一切都帮你解释。。
和你二姐谈了过后。。
我发觉。。我对你的了解。。原来不深。。
我惭愧。。。。。。。。
知道了很多的东西。。原来很多东西你都在假装逞强。。。
我不知为何你的性格可以和以前360度的转变。。可是现在。。我懂了。。
*****
笨蛋。。为什么你不跟我说。。
这样我可以不用误会你。。。
而误会了两年。。。
原来一直都是我的刁蛮任性弄成的。。我很笨。。
我竟然不体谅你。。。
我以为你的变,是因为你厌倦了一切。。
原来你的变。。是因为家里一切的改变。。。
你们经历的情节。。二姐告诉我了。。
我只惭愧。。为什么在三年前我不能如此的体谅你。。只会责怪你。。
最笨的是。。常闹分手。。。。。。。。。。
我听了很多。。。。。知道。。你默默地承受很多。。。
当然你也有错,也是理所当然造成的。。
你应该为你的错而付出责任。。而不是选择逃避。。
不是说别人错的比自己多,而自己就不去反省。。
反而。。这一次。。我觉得你错很多。。。
你错了很多的“理所当然”。。你把这四个字看得太重了。。你也误解了。。
*****
宝贝,面对之前的过错。。我会尽我所能去腻补。。
可是你造成的错。。却要去解决。。因为不是过去式。。
别把它造成一个遗憾,一个深坑。。而是要去挽回一切。。因为这是你的责任啊。。
不要逃避。。。
因为你有错。。。
我不想你一直封闭内心话。。因为我希望的是。。。
有难一起分担。。。这句话很土。。可是却说得很多。。
要记得。。。。就算全世界都放弃了你。。不信任你。。
可是。。你,还有我~
要加油~一直支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