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不要什么,我要你懂我的心--

要我怎样??
我只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女生。。。。。
要我怎样啊??
我会害怕。。我会慌张。。
我不是想象的坚强。。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根本不能冷静。。
我没遇过这些事。。
一班朋友在陪我解决问题。。
解决完毕。。你却丢来了几句骂我的话。。
安慰我很困难吗??
骂完后再说不要紧,凡事有第一次。。以后小心。。再说对不起。。再说我爱你。。
再说老婆疼疼。。
再说别想了。。。
你这样不是等于把我的心割了狠狠的一刀。。在撒上盐吗??
你知道这种感觉很痛吗??
你知道我很痛吗??
你知道吗??
你懂吗??
懂不懂。。
每一次都这样。。。
我很讨厌。。
我不喜欢。。
你知不知道???????????
我问你。。
你知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