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9, 2010

因为我懒惰~~♥


很快的。。
假期里的第三个星期一。。
下个星期一。。
就开学了~
***
昨晚去了the curve看戏。。
WOW。。
叶问2--赞!!!
***
做了两个多星期的废材。。
下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不舍得叻。。
虽然废材很闷,
可是还是宁愿做废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很词穷啦。。
不是不想说。。
而是说出来。。
看的会误会。。
虽然说是自己的心声。。
可是也要顾及他人感受。。
只能放在心里。。
不说不说。。
就变成什么都不会说。。
~沉默去了~
***
星期三回学校拿cert。。
WUHAHAHAHAHA。。
去吃我爱吃的TOMYAM+HOTDOG。。
很怀念MAK CIK煮的~><
陈善辉
你别给我迟到。。
你敢再迟一个小时??
我买整百条hotdog啊。。
你的迟到的后果就是。。
把整百条hotdog吃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眼镜婆啊眼镜婆
不戴眼镜出街。。
别人跟我打招呼都看不到。。
然后就给别人说“串”。。
哎哟。。
我没有~
冤枉~
~LOL~
我不是近视深。。
我是没注意而已。。
因为出街。。
就只会跟身边的人说话。。
要不然就发呆。。
很懒惰去留意身边的事物。。
就真的很懒惰而已。。
绝无他意!!!
***
阿呆说我很会嘴巴一下子就累了。。
哈哈哈
对啊。。
因为我懒惰。。
吃东西,要吃简单的。。。
要一直咬的。。我很懒惰吃。。
因为嘴巴会累。。
---
看戏,别看连续剧。。
因为我懒惰等,再要不然,就是懒惰去追。。
---
驾车,我很懒惰驾来驾去。。
---
信息,我很懒惰按。。最近都不用电话。。
---
连eric都说我懒惰。。他说我懒惰讲话。。
对啊。。我真的懒惰讲话。。
因为嘴巴动多。。很累。。
我宁愿静静地。。
---
huaiyou说很少看到我online。。
因为。。。。。
我懒惰开电脑。。
哈哈哈
---
朋友在MSN找我。。
我不是BZ。。
是我懒惰回MSN。。
---
~因为我是废材~
>< ------
其实我不是啊~
我只是比较想一个人。。
我觉得一个人。。
很快乐。。
我越来越封闭自己了。。
把话说出来都无补于事。。
再要不然就是影响他人情绪。。
因为这样。。
我静下来了。。
当然。。
我不会一直是这样的。。
有朋友在的时候。。
我依然是那个。。
话多多的阿枫。。
疯癫的。。
----
假期呆在家。。
一直帮妈妈煮午餐。。
自己学弄菜。。
跟姐姐妈妈一起的时候。。
好开心好快乐。。
因为我是那个在他们心中的乖妹妹,乖女儿。。
他们很明白我~
我爱妈妈,我爱姐姐
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是你们教会了我许多。。
放心,对着你们。。
我不会懒惰的。。嘻嘻><
***

不过我不会懒惰拍照。。
我不会懒惰的连笑也不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词穷到如此程度。。
无聊的post..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