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25, 2010

~expired milk^^~


~EXPIRED MILK~
这几天,一直伤风,喉咙痛,咳嗽。。。样样来。。
它们还真的是fren呢。。一起来探望我。。。
拜托,
我不要!!!
***
那天从TM回到KAMPAR。。
打个电话给ERIC。。
告诉他,叫KAH HONG不必载我们了。。
因为,我不想麻烦他们。。
所以,
叫了MIKO的朋友载。。
怎知ERIC跟我说。。
KAH HONG为了载我们。。
换了CITRON来。。。
LOLZZ。。
我真的过意不去。。
很吓一跳。。
突然觉得。。。
"KAH HONG,LU INI ORANG SANGAT BAIK NI"。。
哈哈~
谢谢啊。。
谢谢两位!!^^
***
一回到金宝。。
大伤风。。
再来。。。
伤风的好朋友,鼻涕。。也来了。。
鼻涕的好朋友,痰。。也来了。。
有了痰,喉咙就开始发痒。。
然后咳嗽。。
咳嗽咳多了。。喉咙就会痛。。
SIGNAL我,要病了。。
果然。。。
我BLUR 了两天。。
或许是比较大了。。。
都可以忍着去上课。。
去传染病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还是很BLUR的。。
***
再一次谢谢ERIC和KAH HONG弄得感冒茶。。
真的舒服很多。。^^
***
昨晚跟KIANG谈了一些话题。。
其实那是我流了一两滴眼泪。。
忍住忍住。。
LOL。。
给她知道的话,她又会说我NOOB的。。
LOL。。
其实她说的。。。都没错。。
谢谢KIANG。。
至于那个MISS EDWIN。。
唉。。。不认得我就算啦。。
唉。。哈哈。。^^
***
昨晚在CANTEEN跟阿呆。。
买了一罐COKE。。
阿呆说要放些盐下去比较好。。
结果是。。。
COKE流了满桌。。
喝了,
没什么效,就是比较咸的COKE。。
她竟然告诉我。。
“SUSU,好像是要放在100PLUS才有效。。。”
我。。。
傻掉!!!哈哈哈~
***
这是吉吉的MUMMY去柬埔寨买回来的手信。。
嗯。。
是我收过这么多次以来。。
最喜欢的一件。。
很美。。
我很喜欢。。
喜欢它够特别!!!
***
昨晚MUMMY生日。。
打电话回家。。
告诉她。。
我病了。。。却忘了,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其实我记得的。。
是那时很BLUR。。
不舒服。。
就选了没说。。
到了晚上,
MUMMY打来。。
问我有好点没。。
我就假装好很多。。
其实还是这么的辛苦。。
可是,不想她太担心。。
就很开心的跟她聊了几句。。
跟她说HAPPY BDAY。。
mummy:"now only u remember today is my bday har??"
me:"wahahahahahaha~"
mummy:"im waiting ur wishes for whole day u noe??haha.."
me:"no la,mmy...i wanna be d last person 2 wish u mah..
u noe hw special am i right??"
mummy:"u pandai cakap la i tau..."
hahahahahahaha..
好可爱哦。。
以前我们的对话。。
绝对不是那样的。。
或许是被我传染到吧。。
MUMMY也会对我撒娇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MUMMY~^^
ps:mummy,i miss u so.......
c u 2mr..wahahahaha~



3 comments:

Kiang said...

lolz..u really ku bao loh...XD...noob...

MiLkLy--SuSu--枫 said...

kiang,oOo...hahas~

Semut's Ark 无脸星球二号站 said...

halo..我爬过来玩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