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27, 2010

*早餐*

~我很喜欢吃早餐~
我从来也不skip早餐
哪怕只是一杯milo。。
我就是要早餐。。
我不喜欢把肚子空着。。
所以讨厌生病时什么都不能吃。。
肚子就空空的。。
***
你懂我饿的时候会闹脾气。。
你懂那个时候一定要带我去吃东西。。
不过,
你好像变笨了。。
因为你爱答我一句。。“忍着先,等下才去吃啦,我还不饿。。”
哦。。
我让你。。
很多时候。。
我知道你没胃口,我知道你不饿。。
所以就算自己饿了。。
不想你迁就我,就干脆学你说,“不饿。。”
原以为我会改变你不吃早餐的习惯。。
只可惜我错了。。
你懂我爱吃早餐。。
可是你却有多晚睡多晚。。
破坏了我早餐的时间。。
***
很可爱吧。。
因为一顿早餐,我会有这么多意见。。
当然,
这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
回忆总是美好的。。
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就只有每个星期日早餐的时间。。
所以,
我特别珍惜。。
也特别喜欢早餐。
我不会SKIP。。
那是有意义的。。
可是,
你把我的意义破碎了。。
你建造了,你又却破碎了。。
***
或许大家都已长大了。。。
你认为,
这没有什么要紧。。
其实我很在乎。。
但,
不想让你知道。。
所以我隐瞒。。
因为我想逃过不必要的争吵。。
你要知道。。
因为我爱你~
不过,
你让我的爱减少了。。
***
曾经,总是开心的~

3 comments:

Kiang said...

u ok bo???

Renn said...

yo!!你弄到我很感觸呀~T^T

MiLkLy--SuSu--枫 said...

kiang,ok ah~^^ is nth~^^

renn,cry la...haha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