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23, 2010

~原来感动很简单~

~原来感动很简单~
一向以来,我超疼我的外甥。。
他叫william。。
最爱买糖果,冰淇淋,面包等。。
他喜欢的。。我都买~
不过,他是个超级馋嘴公。。
在他手上的食物,
你别以为能分你一份。。
is NO!!!haha~
***
今天,
他很开心的,来到我家。。
吵着我妈妈。。
说要见我。。
因为我一直躲在房间。。
然后,妈妈开门让他进来。。
他拿着一堆薯条。。KFC FRENCH FRIEDS..
说。。“姨,给你吃。。”
我接过了。。吃了一口。。
弄他说。。
那给完我好了。。你不要吃。。”
LOL。。
平时的他,一定打我。。
不过今天。。
他说。。“嗯。。你吃啦。。”
哇。。什么事??
我吓一跳。。
我妈妈就问他说。。“你不要啦??你要全部给阿姨啊??”
他那个很懂事的样子。。
说道。。“嗯,是啊,我特地留给阿姨的。。我要给阿姨吃啊。。因为这个好吃。。”
我听到后。。
傻掉了。。
过后。。
是一阵的感动。。
真的真的。。
眼泪差点掉了出来。。
傻瓜,
他竟然要与我分享。。
真的真的。。
我好感动。。。
心中有说不出的那种喜悦。。
原来,
他是这么在乎我的存在。。
他只是一个4岁的小孩。。
一个很可爱,很单纯的小孩~
***
无可否认。。
我很容易被感动。。
老婆们的blog,我看了会哭。。
kiang写的,我也会哭。。
晓佳说的一句话。。我也温暖在心。。
就连一封短短的信息,我也会哭。。
因为感动在心。。
***
在想,原来感动很简单。。
就那么一句话。。
你平时不以为然的事。。
竟然是这么的感动~
***
可是,greedy的我。。
我要的感动。。是来自于你。。
我好想你也来让我感动一下下。。
只可惜,
你不会那样做。。
***
ps:阿姨爱william,muackssss~!!!

3 comments:

Ki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ang said...

哭宝还是感动????XD...pig

MiLkLy--SuSu--枫 said...

LOLzz..ku bao again~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