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22, 2010

~For edwin n kiang kiang~

今天在FB,认识两位朋友~
~1 is kiang,1 is edwin~
我竟然误以为两位是男生。。
arrr。。
~哈哈~
~对不起啊~
赔罪赔罪~^^
***
首先,kiang kiang不知是要报仇还是什么。。
他画我这个--

哇,
哪里可以哦。。
我酱么可爱~~~
我要求她改过~
***
结果是---
啊。。疯掉~~
~哈哈哈~
顶不顺啊~
然后就和kiang kiang n edwin聊起来了。。
发觉两位好好好可爱~
^^
***
Edwin埋怨说Kiang kiang pilih kasih。。
所以,我就画了她。。
^^


其实,真的很像eh.. mushroom head><
好可爱。。
我第一次这样画我没见过的人~
高超!!哈哈哈~
***
edwin复仇大计~--
我跟她说,我没勇气剪短头发。。
结果,她画了。。
我短发的样子~
死咯。。
酱帅~~~~~~
~哈哈哈~
***
其实,
谢谢二位。。
我在不开心时。。
你们,
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