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17, 2010

~Just For You+You~Miko & Pie~

Do u remember??
how long did we have a photo together??
***
a "Touch" for me,after view ur blog~
***
常常在想,
要维持一段友情,平衡度在哪??
而且,
维持的是一段感情--我爱的两位老婆~
***
以前,
我们出双入对。。
每一天的日子,
少不了我们的影子。。
很诚实的说,
我很怀念。。
真的真的。。
比起现在。。
我真的好怀念。。
怀念我们的一切。。
读书,补习,打排球,出街~
我们是“大笑姑婆”。。
每一张照片记载我们的笑容。。我们的回忆。。
至今,
我任然在每一晚睡前,
发下呆,
想想以前你们两位可爱的样子~
***
过后,
工作的工作,
国民服务的国民服务。。
但任然保持着联系。。
一通电话,一封信息,一句问候。。
温暖在心。。
***
后来,
大家选上同一间的学院。。
应该说我们是特地的~HAHA~
我们住在一起,
我们相处一起。。
不久,
问题来了。。
然后,
解决了。。
再然后。。
大家的话题少了。。
是什么出了问题??
是沟通出了问题吧。。
***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
“眼前的,总是不珍惜~”
这是每一个人的弱点。。
是每一个。。
我强调,是每一个。。
包括我自己。。
***
性格,缺点,脾气。。。
全都暴露出来了。。
***
可是,
我们依然是那个样子相处。。
因为我们明白大家。。
明白对方。。
有时在想,
我们这样的相处,
就像夫妇。。
当然这包括了忍让,尊重,关怀。。等等~
***
可是有太多的问题介入。。
当又不选择解决时,
小问题,
演变大问题。。
最后收藏在心。。
因为,
我们都在乎对方感受。。
不说,是因为在乎。。
说了,对方会怎么想??
一切一切,都要考虑到~
***
当自己在另外的生活圈子,而忽略了对方。。
当对方有另外的生活圈子,而忽略了你呢??
其实,
忽略,是很可怕的字眼。。
我很怕它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越不想。。
它,
就是出现了。。
我害怕,我哭了~
每一晚自己在想。。
是我做的不够好??是我太沉闷了??
还是。。。。。。
***
想对我最爱的两位说。。
我一直一直,都是那么的care你们。。
在我心中。。
有固定的位置,给我生活每一个VIP..
然而,
两位。。
你们是我的VVVVVIP。。
即使,
我们是发生什么争吵。。
即使,
我们是发生什么误会。。
即使,
我们是多久没谈心事。。
即使,
我们是多久没和大家开心合照一张。。
即使~
即使~
即使~
~you are my everything~
***
我们有太多太多太多的秘密了~
可不可以,
有一天。。
我们是把心摊开。。
说出心中一切??
***
我真的。。真的。。。
~很爱你们两位~
***
你日日笑得这麽灿烂我怎舍得你喊做小丑我都愿意 爲了搏红顔一笑
从来没有这麽想一件事原来有这麽一件事才值得我们留恋 今天为你死都可以
*从前有那三个字天天讲你知 虽然没新意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那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乐
*趁住人多多讲讲心里话 咁先至值回票价从此得你知我 任何事都不会怕从来没有
这麽想一件事原来有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们留恋今天真的为你死都可以
从前有那三个字天天讲你知 虽然没新意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那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乐
就算今天不再闯过昨日 我怎麽讲都无谓就算今天不再闯过昨日
我愿意等下去再等下去 再等下去
从前有那三个字天天讲你知 虽然没新意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那意思
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乐
我只想你快乐

ps:only for my dear lao po~miko & pie~

三个字,by 凌加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something if I make you disappointed but now, start all over again=)

MiLkLy--SuSu--枫 said...

LOLzz~u din make it~
n tat`s a "past" for us~
n change 2 be "memory"..
Look Forward~^^
WE`RE HAPPY THREE FREN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