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一早起身。。
又是读书了~~
没法子拉~明天要考试~
读啊读啊读啊~
读不明,要不就是读不进脑~
唉~又是这样过~
和miko去到家对面去吃午餐~
叫了两菜一汤~吃啊~
才发现~原来~我三天没吃饭~都只吃面~
说真的,来到这里,都常常吃面的~
可能是没有妈妈的唠叨吧!哈哈~想念家乡的味道~
过后~帮文永打包了~
回家噜~
又继续读书~
终于,
装不下了~
累了拉~
开电脑~写下blog~
还无聊的给andrew send来的网吓了一下~
又这样~去睡我的午觉好了~
******************************************************
对了~忘了说今天是090909~
哈哈!!
今早的0902am,我收到了你的信息~
你说:没陪到你在这个有意义日子渡过~可是要对你说我爱你!
哈哈!!我看了~又是奸笑一下!
回复了你:090909,我会爱你久久!
hehex~~
~muacksssss~
******************************************************
没事干了,又是时候去堕落了!
ps:读书读书读书!!炎热的天气,让我提不起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