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日子,照常过~

说到今天。。
就有点点刺激~
考QS。。真得很有风险~
只怪自己平时懒做练习~速度慢~
要不然应该赶得完~
做完所有的题目。。
可是漏了一小部分~大概首先不见十分~
加上其余的answer。。都不懂对还是错~
说真的~我知求pass~
加油!!
***********************************************
考完了~在mm吃东西~
我们谈天~
谈了好多好多的话题~
很废啦!!呵呵~
过后去杂货店进我们的“货”。。(吃的)
我看见了eclipse~每次必买的糖果~
这次不例外~
看~~~ 我还记得这个糖果~
是去年的十一月~michael教我吃的~
他说好吃。。
刚开始我吃不习惯~
可是过后。。
我上瘾了~
它的价钱RM5.50~
我不懂我用了多少钱在“它身上”。。
大概有几百块吧!
~已经爱到一个程度了~
***********************************************
要告诉我的老婆们~芯怡&MIKO~
不要去想QS了。。
我们下次更努力。。更加的加油。。
~这次的失误,是让自己有下一次的进步~
至于那个SCORE A的高手~丰~
不要管她~她已经到一个程度了~
哈哈!!
看她温习才厉害~
她那些~就真的叫温习啦~
很佩服她的毅力~
哈哈!!
*****************************************
疯疯癫癫的我们~
还没考完试~
就已经把假期过的日子订的美美~
就来没有呼吸的时间了~
呵呵!!
PS:很怕要存钱哦~可以最好不要吗?最好不要啦!我受不了这个打击~~呵呵。。
为接下来的MICROECONOMIES加油!!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mana boleh macam itu?
要存錢,讀書不要last minite啦!!
吃糖果?小心糖尿病。

MiLkLy--SuSu--枫 said...

你知道什么意思是存钱吗?
我们的意思是resit啦。。
才不要叻!!
它不甜的好不好~
你去买来试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