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最幸福的事~

听了一整天的歌。。看了一整天的戏。。
~最幸福的事~
我。。很喜欢~~
是你,我才开始喜欢的歌~
--最幸福的事--
~哭时,有你的手掌为我擦泪~
~跌倒时,有你伸出手的那一刻~
~笑时,有你为我鼓励的掌声~
~累时,有你的胸膛做我的抱枕~
~诉苦时,有你耳朵静静的待着~
~无助时,有你把我抱紧~
最幸福的事~你没放弃我~
还记得。。
那一天,我快盆溃的那一刻。。
最幸福的感觉,就是。。你抱着我的那一刻。。
对我说:“还有我!”
那一刻。。很幸福很幸福~ 我们的经历~很多波折~
其实从那一刻答应和你一起--2005.03.26.--
我就不应该一次次的离你而去。。
宝贝~最幸福的事~
就是握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爱你~~
ps:明天考车了~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