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沉默~shhh~*

突然。。
我觉得。。。
不出声,不发言,装沉默,是一件好事。。
我发觉。。
我越来越不像我。。
变得好虚假。。
好欠扁。。
那个开朗,无聊,发癫的我。。
不知去了哪里。。
不知在什么时候。。
已经慢慢远离我了。。
不去理会一切的事。。
是你常常教我的。。
可是,当面对这样的situation。。
我说我做不到。。
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的不满。。
全都不说了。。
那个率直的我。。走了。。
才知道。。
装白痴,装沉默。。
一切来得好过很多~
沉默解决很多事。。
************************************ 配合今天的主题。。
我叫miko陪我拍一张“shhh”的手势。。
她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笑笑不答。。
哈哈~
不是不答,只是答不出。。
现在,沉默代表一切。。
有些事,
说出来也useless。。还会反效果。。
大局着想。。
选在这里喊一下~
虚假的我又重演了。。
只能说。。我不是我。。
身边的朋友都能了解变化了的我。。
*沉默*
谢谢有你,我学会了安静。。
ps:写了比较爽,看得别乱想!

5 comments:

carmen said...

leng lui~look unhappy leh....smile~~~

carmen said...

still rmb who am i?

MiLkLy--SuSu--枫 said...

sure..
carmen ah..
LOL..
long time no c oh..
hehex..
just simply post la..
hehex

Renn said...

wher u edit ur pic de o??

MiLkLy--SuSu--枫 said...

photoscap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