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sunway~

昨晚又跑去玩了~
我爸爸在那里比哩叭啦~因为我病了~
可是答应了要带朋友去走走~没法啦~go!!
去常去的sunway~发现到~
我很久没进sunway lagoon了~最latest的那一次。。应该是。。三岁那年吧!
哈哈!!
就是常去那里shopping。。可是说到玩~我怕水~~
没法啦。。要陪吉吉玩~我只好硬着头皮~
说真的~玩什么land game~有多刺激我都ok~
唯独是水。。我真得很怕很怕~
很难克服~
难为吉吉一直陪我~
我很尽力的说服自己。。玩了三四种水上游戏~
可是一些我看都怕的~真的不敢去玩~真得很怕水~
对不起阿吉吉~我知道你闷~对不起~
**********************************************
过后冲凉了~就去pyramid走走咯。。
又是去catch up店的时候~
嗯。。没什么新衣。。应该说,要得都给我买得七七八八了~哈哈~
不过它装修后,果然是大不同~
然后就逛啊逛逛啊逛啊~
一班人去那间popeye`s kitchen吃东西~
我觉得它的东西不错啦~只是我朋友和吉吉都说被骗了~哈哈! 我吃的fish fillet rice~
**************************************************
过后就打算看戏~
说起这个~
唉~
阿扬和wynects简直是毒啊,要拆散我和吉吉叻!哈哈!说笑啦!
就很多人,他们两个负责买票~要看的“吓到笑”都full了。。
只好看g-force~哇唠~
他们买到的sites。。。 我不懂要哭还是要笑好~哈哈~就只好去换票咯~
可惜。。不行~~
唉~
就叫他们两个先进场啦~吉吉带我去买糖果~过后遇到芯怡和zhuzaii~
就到starbucks喝茶~
看戏??不了了之~~
哈哈~
****************************************************
两位男的没选择~
要陪我们这两位公主到处逛~
看芯怡没买到什么~一脸累的样子~就带她去新开的2pm concept买衣。。
吉吉和zhuzaii很搞笑。。他们为了要坐着(走了一天很累)。。
又要等阿扬他们看完戏~
叫我们不停的试衣。。拖延时间。。
哈哈!!可是我就不是很喜欢试衣!
怕试到喜欢的~买不起!哈哈!!
不要让自己后悔嘛~~呵呵~~
**********************************************************
晚餐谈了很久~
最后还是由我决定。。去我最爱的old town解决啦~
超爱的~~
过后回家咯~~ *********************************************
ps:明天又要学车了。。10am~唉~晒~加油加油!!


4 comments:

- S o r Z a I - said...

加油加油~

MiLkLy--SuSu--枫 said...

ya..jia you jia you..
hehex..

Lupitafoong said...

Sei yeh! go sunway play also din ask me go too! U good lor!

MiLkLy--SuSu--枫 said...

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