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考到了~

wahahahaha~~
开心到~
考到了~
一直在担心能不能够考到驾照~
呵呵。。
今早很早就起身准备了。。
教练说七点半就要到那里准备。。
怎么懂我去到那里。。还没开门叻~
炸到~等到八点才有人来叻!
过后就一直等啊等啊~
遇到阿白。。他考摩多车牌。。
就跟他聊起天来。。
本来我还蛮紧张的。。
经他说一说。。讲讲废话。。倒是很relax叻~
哈哈。。
等到考官来了。。
大概十点才开始考~
也认识了几个女生。。
大家害怕来害怕去。。
哈哈。。场面好笑叻~
过后还遇到和我同学院的人叻(芯怡的朋友)~
就互相鼓励~
害怕会mati enjin的我。。今天很顺利叻~
每一样都顺利~
唯独是带考官走街街时,因为那辆车怪怪的。。
不是平时练习的那一辆~
就给考官唠叨一两句~他看起来肝火热,脸部没笑容,应该要喝多点凉水!
唉。。看都知打扰到他过新年啦!
所以才那么凶!
算!反正他给我pass就够了!
哈哈~
就这样~等下拿照片去考车店。。
多一两个星期。。
我就~~
能拿到牌了。。
呵呵!!
睡午觉去~~
心中大石少了一块~
开心~~muacksss~~ ps: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