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补贴篇~普通~

呼。。
前天帮善辉庆祝生日~
去secret recipe买了蛋糕。。
就在常去的blue garden庆祝咯。。
一大班朋友~gathering~
开心到~唯独欠晓佳和利汶的踪影~美中不足~
嗯。。
~善辉和家兴~
*******************************************************
过后我们又在那边废柴了~
我们三个和阿白互说废话。。
想念起以前在校园的日子。。
毕业都快一年了。。
想念大家以前一起的日子。。
迟些post以前的照片。。
呵呵。。
过后就去proton city聊天。。
玩起true or dare的游戏。。
咦。。
dare的不敢,true的不真!
哈哈。。
其实我们都没秘密~
就只是玩爽!
问得没问题问了。。
芯怡竟然问人家的户口剩多少钱!
炸到~~
哈哈。。我也跟他一起玩一份了~
*****************************************************
昨天就和吉吉去sunway看戏咯。。
刚好有“舞极限”的现场活动。。
就去八八。。
哇唠。。
很多很会跳舞的人。。都很厉害。。
还看到颜美欣的主持~
她很美一下叻。。小小只的。。
可能是太多人吧。。
现场很热。。
我又没睡好。。
也没什么兴趣看。。
吉吉觉得我心不在焉。。
其实我没有。。
**
逛逛。。去starbuck喝下茶。。
到时间了。。就去看“吓到笑”。。
这套戏不是很恐怖。。但会吓到叻。。哈哈。。
蛮好笑。。
过后回家了。。
又吵架了。。
很累。。我真的不想吵。。
骂了很久。。
终于。。我停下来了。。
我心突然被撕了一片。。
被桶了一刀。。
就是因为一番话。。
好。。我就收声了。。
觉得。。
我的爱情。。
是我太在意了。。
我只想常常保持甜蜜。。
原来。。错了!!
算吧。。
要怎样就怎样吧。。
********************************************
终于有勇气post我的照片了。。
我朋友竟然说我像埃及妖后!
要死。。
文永和为颢一看到我就笑。。
其他朋友都说ok。。新造型~
唉。。
算!
我都接受到了拉。。 不知你们怎样看呢!
ps:爱情让人很苦恼!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的戶口剩下多少錢很重要,
得空要請喝茶的
哈哈
嚇到笑蠻恐怖..==
還有,其實頭髮我覺得OK的..
比較可愛然後精神點..哈哈

cheryl said...

yaya..tats a nice try wad..hehe^^
not bad le ur new hair style..
i oso going to change my hair style adi..stil thinking about it^^

MiLkLy--SuSu--枫 said...

to xinyee
“贸”着人家的财产?哈哈。。
是咯。。那个鬼就突然弹出来。。
不过很好笑一下。。
可爱??哇老。。我会害羞。。哈哈!

to cheryl
听你说要换发型听了很久。。
你干脆去弄直它就够了。。
因为觉得你弄直蛮美的。。呵呵。。

cheryl said...

hahaha..cz my fren dun let me reponding sin..he sket wil spoilt my hair..tats y until now oso haven reponding lo..but i adi beh tahan with it le..cant wait jor..now the hair style juz look lik the sohpo only..muahahaha...

nzhaoc2pid said...

i think previous hairstyle better^^
just my own opinion^^

寂寞村长 said...

sry 啦。。。我那天开个小玩笑,别当真,别不开心,别气。对自己要有信心。嘻嘻。等下你气我,我的梦吉不理我就惨了。。。呜呜。。。T_T。。。学业方面加油咯。。。

MiLkLy--SuSu--枫 said...

to cheryl
干脆把它剪短。。重新留过。。哈哈!生出来的头发就很健康了!呵呵。。

MiLkLy--SuSu--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LkLy--SuSu--枫 said...

to nzhaoc2pid
怎样也都要接受!哈哈~谢谢你的看法!

to 寂寞村长
你是淞年对不?哈哈。。我不介意啦。。

MiLkLy--SuSu--枫 said...

to nzhaoc2pid
怎样也都要接受!哈哈~谢谢你的看法!

to 寂寞村长
你是淞年对不?哈哈。。我不介意啦。。

- S o r Z a I - said...

Hair Style not bad lar...
I gonna cut my hair d also...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