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就只是为你~happy birthday~

昨天。。
为了庆祝你的生日。。
我特地搭火车。。回家了~
不知为什么就是有这股冲动。。
想了很多事。。要跟你一起怎样庆祝~
想为你穿上我可爱的裙子~
想和你开开心心的渡过。。
一个人坐火车。。
真得很害怕。。
陌生的人坐在旁边。。我真得很害怕。。
心里一直在想你~
终于到了~见到你了~很开心~
回家休息了一下。。就跟你出去了~
途中因为一些小事。。
我们又吵架了~
你知不知,,我很怕“回到过去”。。
我不想你变回那个你~
还是吵架了。。
最后,那里也没去。。
我,也没穿上心爱的裙子~
只是普普通通的在secret recipe渡过。。
也开开心心的。。
和你渡过~
地方,气氛,心情,全无所谓~
只要~和你~开开心心~
吃着吃着expresso cheese cake。。
我做了心型的。。
宝贝~生日快乐~我爱你~

********************************************************
~送宝贝的生日礼物~
************************************************
今天。。
原本也自己一人搭火车回来~
可是。。我怕~
一个人~怕,好害怕~
你说载我回来。。
~真得开心~
回来后。。
也一班人去waterfall玩~
一样的。。我没下水玩。。
吃了kfc。。
你就回了~
而我,也一个人在家。。
写着blog
***********************************************
去检查朋友的blog~
看到cheryl的blog~
像在写着自己。。
我们的经历都一样。。
我也曾是劈腿的那个。。
我也曾离你而去。。
也曾因为你的脾气,离你而去。。
因你不听话,你的性格,你的一切。。
我也曾,离你而去。。
终于逃走了~
受了伤。。才懂。。
一直深爱我的你。。
一直在等我。。等我回去。。
你说。。很怕我再逃走~
我不逃了。。
因为有你。。
我懂有你。。
不走了。。
因为。。
我爱你~
我不懂你爱我有多深~
而我爱你。。就有你爱我这么深~
勾勾手指。。
不走不走。。
就一直酱。。
看着你我。。
未来遥远。。
路途艰难。。
可是,手。。一直牵着。。不放开。。
嘴,还是那一句。。~我爱你~
*******************************************
写完blog。。
读书了。。
我很想你~真的~
ps:考HE加油!!

3 comments:

cheryl said...

我们两个真的很相似哦。。
要经过失去了真心对自己好的人,才学会去珍惜和爱一个人。。
我们要加油噢!!
好好的对待和爱我们的爱人。。
嘻嘻^^

Francis Chong (Chun Fei) said...

珍惜现在拥有的
永远开心^^

MiLkLy--SuSu--枫 said...

hehex..ya.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