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中秋节--蜡烛??~

中秋节到了噜!!
先不要说这个。。呵呵!
*********
我家很多小孩。。
我姐姐的最多~三个。。阿姨的~一个。。妈妈帮人看顾的~一个..
吵起来。。还真得很乱。。
一点都不可爱!
哈哈。。
我最疼得是弟弟和wilson(姐姐的二儿子和小儿子)
没人跟wilson玩。。
他太小了。。
就我跟他玩啦。。
他很可爱。。大大的眼睛~
很喜欢抓他来拍照。。
看~~
这张。。多像他自拍啊。。呵呵。。
**********************************************
好。。说回我的中秋节。。
我很喜欢玩蜡烛。。
大概是我童年的回忆。。
他们常说我没童年。。
尤其是阿杨!
我就是不看卡通戏嘛!
唉~~
那天还更好笑!我才知道。。原来不倒翁。。放了沙后,要放蜡,把沙固定着。。
才不会掉出来!
真的叻。。
我还不知道。。
因为一直以来。。
我会把沙弄湿。。这样沙就重重的。。不会掉出来!哈哈!
炸到~~
******************************************
昨晚和吉吉一起玩蜡烛。。
每一年。。我们都会一起点蜡烛。。
我就是这样。。
这样才有中秋的气氛嘛。。
吉吉受我影响(应该说拿我没办法)。。
陪我玩。。
哈哈~~还把他的狗拖进来玩。。有够可怜啊~
****************************************************
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这是书常说的。。
看着它的燃烧。。我又拍起照来了。。
看~~
其实啊。。
我觉得生日蜡烛时最可怜的。。
别的蜡烛可以燃烧完毕。。完成它的使命。。
可是生日蜡烛就燃烧一下子。。然后就被人吹熄了。。
然后就被丢了。。
唉。。
或许它的价值就是那么一下子。。那么一刹那。。
外表比其他的蜡烛来的美,价值也比较贵。。
可是。。
燃烧的时间也比别的来的短~
那究竟是比普通蜡烛来的幸运还是????
看来。。
它应该满羡慕普通的蜡烛。。呵呵!
************************************************
吉吉弄出了两个love的形状。。
一个小love。。和一个“k”形的love。。还有一个不是很四方的四方形!
我觉得好笑!
他竟然说我没艺术细胞!哈哈!
给他炸到~~ 中秋节要到了噜。。
想吃我喜欢的中秋月饼~
呵呵~~
ps:你要当生日蜡烛还是普通蜡烛呢?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