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照片-回忆-祝福~

假期~第四天~
学了四天的车~23号考~"may god bless me"~
对manual car不是那么的熟悉~
要不是那天跟妈妈说我驾吉吉的车~从怡保回到金宝~把她吓了一跳~
我看她到现在都不肯给我考车~
哈哈!!
******************************************
星期三那天跟大伙儿去kl shopping~少了miko和ying hoe~(miko不舒服)
cheryl又放飞机~呵呵~
我,情,芯怡~去疯狂逛逛~男生们就逛他们的~
不知是不是品味改变了~以前我们大概可以买上十件衣~
现在~才那么三件~
哈哈~~
还好拉。。星期日去sunway看看~
*******************************************
无聊之际~看看照片~发现电脑的照片有五千多张~
现在发觉~原来这两年,我是拍了这么多照片的~
哈哈~~整理整理~~
很多照片有很多回忆~ 真是够sot咯。。是上两个星期~考试前一天,跑去waterfall拍的~
还真relax。。
哈哈~~
***************************************************
靠近十月了~下乡服务团也是时候开始准备~要到社区去办生活营了~
嗯。。。可惜的是我已退出了~
看回照片。。那是受训的我们~
多么的开心~
还记得我还拿过奖~
还记得做了辅导股股长~
还记得是全体里最搞笑的那个~
还记得跟他们分享我的冷笑话~
还记得他们以自恋狂这样称呼我~
只可惜,我因个人原因~选择了退出~
我对这一切背上一个责任~
看着看着照片~
和Li Shan谈下天~
发觉有人把我delete from下乡group~msn的~
其实,也没什么拉~毕竟,我已不是下乡人了~
照片只能唤起一些些下乡日子的回忆~
哈哈~无论如何~
在此祝福下乡服务团~生活营成功~
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
~下乡gambateh~
ps:照片变成了唤起记忆的部分~所以说~我是这么的爱拍照~哈哈哈~对了对了~
这里补贴~蛋蛋,生日快乐~

3 comments:

shixian said...

although u r nt in xia xiang d..
bt i stil remember the momonet last time when v r member~^^
take care ya~

cheryl said...

sorry ah..nv go kl with u guys..i tot go bek to ipoh sin den go kl geh..but no tickets..sad..sorry ah....

MiLkLy--SuSu--枫 said...

to shi xian~
hehex..yaya..keep in touch~

to cheryl~
hah.......haha..
dun sad la..
next time la~~he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