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期待--假期~

考完了microeconomics噜~
所以~
等最后一科的accounting咯~
*****************************************
我平时,很爱说话。。很多话讲。。什么都讲。。
不过,才发觉。。
一些东西放在心。。
很难受。。
可是却不能选择说出来~
就只能放在心咯。。
说出来,只会把局面变得很难看~
原来~
心有一块大石。。是辛苦的~
*******************************************
突然看回以前的照片~
发现我edit的这一张。。
两罐汽水~anything&watever~
新加坡出产的~ 其实我想说,我不知为什么用love theory来形容它~
其实我并不是真得这么watever或是anything的。。
我持有很多意见~
很多麻烦~
可是。。
他就是能接受我这一套~
换其他的话~
早就受不了了~
所以我说啊~最懂我的非你莫属~
哇~搞到我突然好想听“非你莫属”叻~
***********************************************
刚刚收拾了客厅。。
我们一家,这里搬搬,那里搬搬。。
哈哈!!
重新decorate了客厅摆法~
看起来。。有新鲜感的~
不错不错。。
好像大间了一点点~哈哈!
收拾了果然不同~
********************************************
又能休息几天。。
星期一考完后。。
就能回家了~
想念家。。
想念家人。。
我的妈妈和爸爸。。
我的房间。。
我的床。。
我家的小孩。。
我家的小wilson。。
还有妈妈煮的菜。。汤。。
~想念~
放假还有很多节目叻~
去学车考车牌,去sunway玩。。去genting冷一冷。。
去shopping。。去弄头发。。
去吃我爱吃得烧鱼。。
去走走。。
少不了的每天有你的陪伴。。
哇。。有这样的schedule。。
简直perfect到爆啊!!
哈哈。。
说完废话了。。
收工!!
ps:休息下先。。偷懒。。星期六才温习。。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