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无聊假期干无聊事~

这几天~每晚都supper~
够力!!肥了~~~
还真够会吃~~唉~~
昨晚,跑去secret recipe了~
吃吃蛋糕,吃吃鸡扒。。
无聊之际。。
把ice lemon tea当model~
哈哈。。
拍啊拍啊拍啊~~
这张,有阿吉吉的影子~哈哈~
*******************************************
昨晚我说的话,知道你介意~
其实我也只能无言~
对不起~还时常说的那一句~
我爱你~也是嘴边的那一句~
********************************************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
早上,跟妈妈去菜市买些菜。。
回家自己煮早餐~
说到这个,我还真的有好几个月没自己煮早餐了~
煮啊煮啊煮啊~还要煮给那两个小瓜~
过后,就当猪了~
不停的发恶梦~
是我太累了吧~
被吉吉的CALL吵醒~
姐姐煮了我最爱喝的“咸菜豆腐汤”。。
说真的~妈妈这么会煮汤~可是唯有这种汤--我阿姐煮的好喝点~
喝过了~
跟妈妈说一些笑话。。
看到妈妈笑。。真开心。。
上着网,听着歌~
伤风了~~唉~~
看戏去。。。
等下和吉吉出街去。。呵呵!
PS:我爱你!

5 comments:

- S o r Z a I - said...

我也是很无聊呐~可是没你那么严重,天天supper,哇咔咔~

MiLkLy--SuSu--枫 said...

yih..
nth do thn supper de la~
hehex

- S o r Z a I - said...

Alamak~ Supper not good. Fat fat nie... xD

MiLkLy--SuSu--枫 said...

yih..
i dun scare..
haha..but i fat jor!haha~

- S o r Z a I - said...

LoLx! So enjo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