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没主题的主题~点心早餐-mcD-太阳~

今早无聊~
起身后~打算喝杯茶就读书~
然后发现我隔壁的那两公婆也起身了~
就爽爽弄他们说去喝早茶~吃点心~(其实我真的说说)。。
然后发现芯怡有反应了~
她用手比了一个问候我妈妈的姿势~
我忍不住也诱惑她说~喂,那里有粥哦~(她喜欢吃粥)
哇~她立刻有反应了~
我顺便去诱惑其他~阿扬比较惨~睡得很熟,还硬给我吵醒!哈哈!
就这样。。
大家准备好了~就出发~(只欠文永没去)。。
吃啊吃啊~粥卖完了~只怪我们去得太“早”~
哈哈~顾着吃~忘了拍照~
最后~
七个人~吃了八十多零吉~
都几便宜一下~
过后去找rubic cube~想买一个来练习~(因为每次都拿miko的)。。
怎知那店没开~算啦~回家啦!
*********************************************************
~和mcD佬的一段情~
**这是我和mr.mcD的一段情~看~
我曾经和他爱得很深~
可是爸爸说他卖面包没出息~
叫我放弃他~唉~
就这样~我不是mrs.mcD了~
可是我会一直吃他弄得面包~默默支持他~**
哈哈。。无聊到~
我很喜欢跟它拍照~
我记得。。我以前不是那么的喜欢mcD~
都是你咯~带我去玩那个mcD的drive way~
我觉得很好玩哦~很方便~就这样~
~我喜欢了~
哈哈~
它的fillet o fish和署条好吃咯~
都是你咯~现在弄到我都很爱了~
呵呵!
I`M LOVIN IT
********************************************
我其实也是怕晒一族~(怕晒一号-彭芯怡,怕晒二号-黄佩丰)
我跟MIKO就还好拉~
不过就是怕黑~
可是我就是懒拿伞~干脆晒~
哈哈~
可是不必要时,别叫我去做阳光女孩~
呵呵~对咯~我很喜欢阳光男孩的~
怕晒之余~
我觉得我可以为了拍照~特地去抓一下角度,光线,还是什么的~
我可以不顾一切,不管多热多晒,我真的跑去拍~
看~~好例子~
我可以说这张~百分百我在晒太阳~
就是这样~我很喜欢一样东西时~真得很不顾一切~
我很怕水~可是我喜欢去海边~
我就是喜欢~
哈哈~好怪~
***********************************************
大家约好了去SUNWAY LAGOON玩~
可是,我怕水~可以不玩吗?
(等下给人打)
呵呵!
PS:懒惰温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