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没有主题~

没回humtown的今天。。
八点多就爬起身了。。只是喜欢来床。。
十点多才甘愿爬起身冲凉。。
做完其他东西后~开始温习了~
唉~越做越烦~
昨天,心情已不是很好了。。
今天,也不差。。
总觉得,是少了什么。。
就真的少了你吧。。
习惯了weekend有你的陪伴~
你说找我吃午餐~
还是免了吧~
不想你这么辛苦的跑来跑去~
难得星期日,就好好的呆在家休息吧~
心情差的情况下~
还是勉强的把几个chapter温习好~
然后觉得累了~快塞不进脑了~
就拿着3x3的cubic cube。。
复习昨晚辉少教我的方法~
这样~把脑弄得更复杂了~
没心情~
午餐也拖到这个时候。。
也不去吃。。
或许心情关系。。
感觉不到饿~
可是怎样还是要吃。。
我不想胃痛。。
***************************************
你知我有多想你吗??
看着电话。。打了给你。。
你知道了我的心情。。
即使我没告诉你。。
你,就是那么的懂我~
电话的沉默~我,也不想多说。。
只好盖了电话。。
眼睛,流了一两滴泪~
~真的不习惯没有你~edit了照片。。没主题的。。
看着这张,就很有feel吧。。
ps:时间快过!!

3 comments:

LI SHAN said...

cheer up lar fren
b hapi =)
support u ya~

Dreamer Darie said...

什么叫~~~
来床??

MiLkLy--SuSu--枫 said...

to lishan~
haha..okok~

to darie~
赖床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