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 Crystal? ????? ?? ???Rating: 4.4 (64 Ratings)??678 Grabs Today. 1212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Crystal Explod
e?)? ????? ?? ???Rating: 4.2 (63 Ratings)??75 Grabs Today. 8913 Total Grabs. ??????Preview?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一个看回来的心声~

无惊险的~HE考过了~
读了一整晚的书~
希望PASS啦。。
其实。。我不喜欢背书~
说真的。。怎样背也背不进。。
也很勉强的。。
懂了少少。。
没兴趣。。就是没兴趣~
************************************************
有时,一个人的忍耐度有限~
有没有想过,说话的时候。。会不会伤人?
有没有想过,一些肢体语言。。会不会伤人?
有没有想过,别人在不出声的时候,不是代表害怕,而是代表忍让。。
有没有想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你或许不会认同别人的想法,但,别人也未必认同你。。
你也许觉得别人不比你好,但,别人也未必觉得你很好。。
你也许觉得自己的style胜过一切。。
但,
也不需要强逼性的要人家接受你那一套。。
不认同别人。。
只能用笑代过。。
而不是力争到底。。
赢了又怎样??
每个人有自己的方式。。
有自己的生活。。
当你接受不到别人的东西时。。
也不要去争着说自己的东西时有多好。。
diff style,diff taste
太过自我,只会惹来麻烦。。
看看自己~看看别人~看看一切~
在说别人同时。。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在犯着这个错误。。
如果是,请闭上嘴巴!
哈哈!!
其实写这些。。都是在家看了报纸的其中一篇文章。。
~我蛮认同的~
好想在批着自己。。
所以。。
我要检点一点。。
哈哈。。
调整自我。。从新出发。。
ps:为接下来的QS加油!!

5 comments:

Francis Chong (Chun Fei) said...

我赞同!!!
撑你哦!!!

SorZai said...

我以为又发生什么事了。。XD
原来是在报纸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MiLkLy--SuSu--枫 said...

wahaha..
赞同叻~~
没什么大事发生啦。。
看多点报纸好啊。。呵呵

lyanzz yy said...

ya..
diff style diff taste..
i like tis..
^^

MiLkLy--SuSu--枫 said...

muahaha~~